close

我還蠻喜歡marc by Marc Jacobs的,但也沒有喜歡到超愛的地步吧?!?

為什麼我的衣櫃裡,MBMJ越來越多了咧?(抱頭苦思)

真不知道他們是從哪冒出來的…(?)

我只能說,好孩子在美國要乖乖念書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轉眼間,天氣開始熱起來了,春夏新品也一一上架

雖然說早晚都還是"很涼爽"~但是看到漂亮的春夏新裝……就覺得好夏天喲!!

(喂喂,明明就還是很冷……)

所以當然要添購幾件夏天的衣服囉~

延續MBMJ的風格,這次買的衣服也都相當的可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平常是絕對不買、不穿橫條紋的衣服的,人已經很胖了,不需要看起來更胖@@!!

可是這一件非常的可愛,Model穿起來超美,我掙扎很久才決定試試看!

因為他是不同的橫條紋組成的,兩側的部份條紋比較細,顏色比較深

中間又做得比較長,所以穿起來並不會顯胖,反而相當好搭,配裙子褲子都好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非常喜歡他條紋的設計,領子旁還有一排扣子,很可愛有加到分!

另外一件是非常亮麗的上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這衣服的顏色是不是就覺得很夏天啊?

我平常的衣服都是以黑色為主,常常出門就是從頭黑到腳(我胖嘛……)

這種鮮豔的色系在我的衣櫃是不多見的

這次也是想試試看比較明亮的衣服,畢竟夏天還是要亮麗一點囉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外面粉紅色和裡面的白色小背心是縫在一起的,沒辦法分開

背後的拉鍊是設計在外頭的

 

 

最後~還有一件MBMJ的秋裝,之前買來要送我妹的~不過還沒拿給他(他在台灣,我在美國~)

一起放上來讓大家看一下囉!!

(妹,我沒有忘記你喲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件是100% silk,非常的好摸,穿在身上真的是很舒服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兩側有可愛小口袋~^^

這件還蠻薄的,像現在天氣要慢慢變熱,但又還很涼爽的時候就很適合穿 (明明就很冷!!)

但夏天這顏色可能就太紅了一點,比較適合秋天穿囉~

 

延伸閱讀:MBMJ 外套 & 上衣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ect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