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哪個女生不喜歡買鞋子呢?

雖然只有一雙腳,但鞋子肯定是越多越好,我夢想中的鞋櫃就是Sex and the city電影裡,Carrie新家的大鞋櫃!!實在是太夢幻了!每一雙鞋都像寶貝一樣展示……(喂,該醒囉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要分享的呢,是新買的兩雙鞋子

之前我一直找不到喜歡的鞋子,一來是對這裡的鞋子品牌不熟悉,二來,喜歡的牌子也不一定在你家附近會有專櫃

原本從台灣帶來的都要穿壞了,卻一直找不到適合我的鞋

去年底回台灣的時候,還提了兩雙stella luna來美國……

後來很lucky,遇到購物網站的sale, 才又添購了幾雙鞋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雙MBMJ的鞋子是上個月在購物網站上買到的,35折,折扣下來約2500吧~是義大利製的

結果那時遇到歐洲火山爆發,鞋子就一直在義大利沒辦法寄出,拖了超久才收到

現在天氣也熱了起來,就不適合穿了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非常好搭的鞋款,像我的衣服都是以短褲、短裙或洋裝為主,就很好搭配

我很喜歡上頭的蝴蝶結,和他使用不同材質拼接的設計

在台灣因為常常下雨,我都會避免買麂皮的鞋子,不過LA雨下得少,而且一定都是開車出門,所以就不用擔心囉~

 

另外一雙則是7 for all mankind的涼鞋,在outlet買的,

鞋子是outlet定價再打6折,衣服是定價再打5折,很吸引人吧?^^

outlet真的很好逛,折扣漂亮,東西也不至於不齊全

不過如果是要來買名牌包包的話,恐怕要失望了……一線精品都沒什麼好貨,包包都是在比醜的= =

burberry衣服醜、包包也醜,

Jimmy choo鞋子醜到爆炸…

MiuMiu只有皮夾但也沒有很好的折扣,Prada也是不怎麼樣…包包沒幾個

Gucci沒什麼東西可買,又少又醜,是本次最失敗的店

Dior上次去的時候還有幾個黛妃包,這次什麼都沒有…

BV整家店只有一個包包好看,但沒有折扣,其他的包真的很醜…!
完全失敗,但還是無法超越GUCCI,因為G真的太糟了= =
(不過我朋友不建議我買BV,他說用久了皮的兩側會翻起來,很難看…)

所以呢,我覺得去outlet還是很碰運氣啦
每次會有的東西都不一樣

像coach因為去的時候是星期一,就沒什麼人,反而可以逛得很輕鬆,男朋友買了包包送給我妹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7 for all mankind主要是牛仔褲品牌,很多明星藝人都穿他們家的褲子

有時候在韓劇也會看到他的蹤影,他們家的牛仔褲我在台灣買過一條,蠻好穿的,不過也不便宜

反正我平常也不大穿牛仔褲,所以這次就沒有看褲子,買了他們家的鞋子和洋裝

沒想到我在試穿的同時,男朋友就愛上了他們家的衣服……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鞋根還挺特別的,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次再分享其他東西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ect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