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美國之後,原本的皮夾就漸漸不夠放了,所以便開始尋找適合的新皮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借用美國購物網站的圖片)

先來個合照吧~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左邊的GUCCI陪我過了大學四年歲月,右邊的Marc Jacobs就是今天的主角囉~

 

其實我還蠻喜歡我的Gucci短夾的,他真的是很耐用、耐操

我用了快5年了吧,平常也沒有特別照顧,丟過來扔過去的,都好好的沒事

兩年前,因為實在太髒了,所以有送去清洗過一次,花了我1000塊

那時候就決定,下次再髒掉的時候,我就要換皮夾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每次都裝超多零錢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對我來說,他真的很夠用了,雖然每次都被我裝到整個皮夾快爆開

但也是提醒自已要整理皮夾了啦……

 

不過到美國後,這個短夾就整個不夠用了

美國鈔票多,零錢也多,這個皮夾較難歸類整理,所以我就開始物色新皮夾囉

其實當時也沒有特別想要買哪個牌子的,

是很巧的碰上折扣,才有這機會以五折的價格購入

 

美國的marc jacobs價格比台灣平易近人,這個皮夾的定價是$395 (約13000)

打完五折後,換算台幣大約是6000,相當的划算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還是放很多零錢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裡面可以放很多卡,多了夾層可以作分類,

我就可以把1元、5元這種小鈔,和20、100分開放

不然每次付錢都要找好久>"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面則是被我拿來放一些比較少用到的卡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面的兩個小袋子是可以打開的,但是我覺得拿東西、放東西都,很不方便

主要還是設計、裝飾用途

 

這就是我現在在用的皮夾啦!!

用了幾個月了,相當的滿意,容量很大,不管有什麼東西就往裡面塞,哈哈

本來還蠻怕會弄髒的,因為我很會流手汗!!但用了幾個月覺得還好

也不需要特別照顧,我很喜歡

希望它可以陪我渡過未來三年在ACCD的歲月囉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ect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