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妹說我都一直發敗家文……所以今天就來一篇食記吧^^

JEAN PHILIPPE是一家蠻有名的甜點店,在las vegas的bellagio有分店
而且那裡有全世界最大的巧克力噴泉!!
本來是想要去看的,可是我們當時住的飯店裡就有分店了,是在vegas新開的第二家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在Aria住了三天兩夜,卻一直到要走的時候才吃到,為什麼呢?

因為每天人都超級多!!!所以就想說,等人少一點再來買好了…結果人潮從來就沒有少過= =

第三天的早餐是巧克力crepe
我還買了macaron(照片裡後面的小紙袋,可惜還沒照相就發吃掉了>"<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們的crepe很香很好吃,尤其是那個巧克力醬,簡直就是太棒了,十分的濃郁卻不甜膩

macaron也超好吃的,我買了一盒,裡面有不同的口味
本來我男朋友還說那有什麼好吃的,他之前吃過一家名店做的macaron,乾乾硬硬又不好吃
我就說啦,一定是你吃到沒做好的,macaron可是"少女的酥胸"耶~~
結果!他一個人就給我吃掉了一大半…


整個JEAN PHILIPPE是甜蜜繽紛的,
各式各樣的蛋糕,看起來多好吃啊~都要流口水了
還有三明治……喔喔~太棒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一個蛋糕看起來都超好吃的!我男朋友一度想每一種都來一個…

結果當然是被我制止啦!!我們都要離開了欸,發什麼瘋啊= =

而且買了一定吃不完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帶了一份三明治和一份沙拉在路上當午餐

超級好吃的喲~我很喜歡他們的三明治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覺得很想咬一口嗎?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ect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