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Y3,其實我並不是很熟…(那你還買= =|||)

哈哈,我買的另一原因是,價格還蠻可愛的,

本來以為會很貴,沒想到呢,平均一件約1000左右,不買好像怪可惜的(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Y3是山本耀司和Adidas合作的牌子,Y代表Yohji Yamamoto,而3是Adidas的三條線logo

既然是和adidas合作,服裝風格當然是比較休閒運動的囉…也就是說,和我不合= =

是的!!和我不合……我一向就是偏好小洋裝、小短裙,像這種比較休閒的服飾我是很少碰的

不過因為價格可愛,想說平常穿穿也好,所以才買了幾件衣服

 

這次收到的衣服倒是包裝最仔細的

之前收到的都是薄薄的塑膠袋裝著,這次的衣服可是有夾鍊袋裝

袋子上印了大大的Y3,還有小小的adidas,感覺逝有質感的

會不會衣服也很舒服好穿呢?(請注意,這是個問號…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件就很簡單是個polo衫,料子是挺舒服的

感覺很透氣,夏天穿了不悶不熱的很舒服

不過還真沒什麼的特別就是個polo衫,但polo衫這種東西恐怕是不管換了哪個牌子都是這樣的吧…

這件是要買給妹妹的,看她沒有polo衫,就想說買一件給她囉~

 

另外一件就比較可愛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不是挺可愛的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惜的就是,他是made in thailand...

雖然這年頭要找個在歐美製的東西,已經是非常不易

但每次看到產地都還是會想嘆氣…幸好這幾件衣服沒有貴到讓我很care產地問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件是個黑色的帽T,科科,還是黑色適合我,顯瘦嘛~>///<

不過帽T就是帽T…好像也沒什麼好講的了@@

這次的敗家文好虛啊…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ect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