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已經想買電動洗臉刷很~~~~~~久了
之前看到網路上不少人推,而且評價超高,其實很心動 (據說是名人也愛用…)
可是他的價格真的很不可親,一隻小的都要150美金!!
而且,說穿了,電動洗臉刷不就是放大版的電動牙刷嘛…!?
(希望不會有人看完了就開始拿牙刷洗臉…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我就忍了好久都沒有下手
撐過了skinstore的8折,
撐過了sephora小姐的大力推荐,
(小姐說:好用不好用喔~嗯,一旦你用了之後,就一輩子離不開它了~~)
結果!!!我撐了那麼久,全敗在男朋友妹妹身上!!!

因為後來意外在他家發現……!!!這不就是我想買很久的clarisonic嗎?!
沒想到身邊有人用!!
所以我就要閃光去問他妹,那東西到底好不好用……
結果,他妹說了一句話,讓我馬上敗下這隻洗臉刷

她說:Wendy, 用了臉會發光!!!(誠懇)

哇咧!?發光咧……!!
這下子真的是心動到不行,不敗怎麼對得起我的臉咧!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買的是粉紅色的classic,classic有兩段變速,

再更大隻的是plus,三段變速,可以刷身體,最小隻的是mia,只有一個速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附的刷頭是Sensitive Brush Head(白色),臉比較脆弱的可以選購 Delicate Brush Head(藍色)

如果覺得臉上角質很厚,要大力清洗的話, 還有Normal Brush Head(灰色)可以選購,不過一開始是建議先用sensitiv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裡面附了三個他們家的潔顏乳,分別適合不同膚質

不過也不一定要用他們家的產品啦,像sephora搭配的就是philosophy的purity made simple,是美國非常非常暢銷的洗臉產品,洗臉卸妝一次搞定!

我用purity快一年了,因為他是不起泡的潔面乳,所以一開始很不習慣,不過久了真的會發現他的好!

因為他很溫和,但是又洗得很乾淨,洗完臉並不會覺得緊繃,尤其是化很淡妝的時候,真的是一次搞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就是我買的粉紅色洗臉刷啦,在他們官網上買的話還可以刻字喔~~!

(不過在其他地方買可以打折啊!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明書上都有使用方法

先刷額頭20秒,然後他會有提示音~嗶,提醒你換地方刷,就換鼻子、下巴20秒,最後是兩頰各10秒,刷完後,他就會自動關閉。

如果要換速度的話,按住按鈕3秒

如果要換洗臉的時間,就按住按鈕10秒,他就會改成額頭40秒、鼻子下巴40秒,兩頰20秒,或是改成無提示音

像MIA就沒有提示音的功能,所以就要自已算一下洗了多久,以免過度清潔

因為真的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洗太久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把刷頭打濕、洗面乳可以擠在刷頭上,也可以擠在臉上

然後就可以開始清洗囉~~

其實我一開始本來以為他刷頭會轉啊轉的,把臉洗乾淨

真的看到實品後才發現,他只是振動而已啦= =

真的轉啊轉的話,可能會把臉洗爛吧,哈哈

 

要注意的是,刷頭3~4個月要更換 (不過我覺得沒有天天用的話,應該不用換那麼勤)

還有雖然廠商說可以一天用兩次,但很多人都說最好不要天天刷,天天刷就像天天去角質一樣,會過度清潔,皮膚會變薄、變脆弱喔~

大概一周用兩到三次就非常夠了!!

 

洗完之後,真的覺得臉很、乾、淨!後續保養品一下子就吸收了!會覺得臉很滑很好摸喲~

很多人一定會想說,那用去角質產品就好啦,洗臉刷又不便宜…我一開始也是這麼想的

而且網路上流傳的各個功能,像是細紋變少、毛孔變小、粉刺變少什麼的,短時間也感覺不出來,可能還要更長時間的使用才會有感覺吧…

所以我拿他和倩碧的去角質產品做了一個比較:

左手用clarisonic清潔,右手用倩碧去角質,兩隻手洗完之後,都是乾乾淨淨、光滑好摸,沒什麼差別

不過半個小時後,其實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,用clarisonic清潔過的左手,還是光滑好摸,右手就沒有那種感覺了…

 

所以那麼多人愛用不是沒有道理的,哈哈

真的還蠻值得投資的喲,畢竟把臉洗乾淨才是最基本的保養!

想省錢的人可以從MIA入手,買一隻好的刷子,以後就不用買去角質產品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ect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