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曾經用過lancome的乳液,我現在只記得那個香味真的是很香很香很香…香得我頭昏腦脹

對我來說真的是香過了頭,完全不想再用,另外一點就是,我覺得用完後,臉有一點黏黏的感覺……我很不喜歡臉上黏黏的,尤其台灣氣候很潮濕

所以後來,我就沒有再買過lancome的保養品了…不過呢~這次要來介紹一下我最近在用的日霜:lancome 活妍能量系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圖片摘自官網)


去年底回台灣的時候,恰巧遇到周年慶折扣,本來只是想買個粉餅,沒想到櫃姐很熱心的介紹,不但幫我試妝,也幫我做了妝前的保養…這一保養下去,不得了,就多買了日霜和調理液(化妝水)

在試用的時候,就蠻喜歡這個系列的香味,淡淡的很好聞,完全不像之前印象中有可怕的濃香。也直到最近我才把產品打開來用,覺得還算不錯


 我上一個產品用的是美國超級暢銷的保濕產品:PHILOSOPHY Hope in a Jar
 沒想到我興奮不已的打開來之後,發現他超臭的!!完全沒辦法接受那個味道…
 所以接著用活妍系列的時候,簡直就像是到了天堂啊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活妍能量抗氧調理液

調理液對我來說,本來就是可有可無的,每次都是特惠組有什麼我就用什麼,這次的活妍能量系列的調理液,並沒有讓我驚豔,如果特惠組有送,我就會用,沒送一定不會買~就這樣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活妍能量抗氧日霜SPF15

官網的介紹是:雙重抗老化作用,改善肌膚表層的紋理與膚色均勻度

到底能不能抗老化,老實說……我不知道,抗老化又不像美白,用個兩三個星期可以看出來的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我覺得他蠻好用的原因是,雖然是霜狀的質地,但是好推,好吸收,用完皮膚不黏膩,感覺反而蠻清爽的,又有防曬係數SPF15,平常沒事不出門不想化妝的時候,上完這道保養品,就不用防曬了也很方便^^

 

總體來說,算是一個中規中矩的日霜,抗老化效果不明,保濕度也還不錯。

價格上台灣定價好像是2650,美國定價68.5,稅後也是2400左右,價差不大,我覺得有折扣的話會考慮購買,沒有折扣的話應該有更好的選擇!

 

回購率:70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ect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