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alenciaga的機車包可以說是相當的經典

好搭配,實用性又高,讓我一直對他念念不忘

不過他的價格也真的是貴到讓我念念不忘………

美國貴,台灣更貴!!真的是貴到讓人想哭啊

 

不過像這種經典,我覺得應該是會越來越貴,然後我就越來越敗不下手…

所以心一橫,就敗下去了

買了一陣子,完全沒有後悔過,因為他就是個好用的包包啊!!

耐看又輕巧(因為我的扣子不是超大的那種),100分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跟男朋友去逛街的時候在south coast plaza買的,但那時候還沒有在一起

我還怕我買這麼貴的包包會不會嚇壞人家…@@ 哈哈

 

櫃姐非常親切,包裝也很仔細

(消費後一個星期,還寄了謝卡到家裡來呢~)

我一說我想看city,他就拿出7、8個不同顏色的city,

我說我想看紫色的,他又再拿出好幾個紫色的包……但偏偏就是沒有city= =

結果全美國都沒有紫色的city了……所以我就選了咖啡色,相較於其他亮麗繽紛的色彩,

我是決定選日常生活比較好搭配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有錢的話,我真的會考慮再買一個不同大小的機車包

不過真的太貴了啦>"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別看他小小一個,其實還蠻能裝的呢~內袋也蠻大的~

 

好啦~這就是我的第一個機車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ect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