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本來沒有要去las vegas的,可是因為種種原因,聖地牙哥沒去成

 所以就改到vegas來玩囉~

 


 我們一行四個人,星期五下午開到了Vegas,就先去飯店check in
 其實一路上都還蠻順的啦,有幾段是有點小塞
 一趟開下來也花了四個小時呢~
 (不過開車的人決定下次還是搭飛機來比較好XD)


 這次住的是ARIA,是去年才剛開幕的新飯店,屬於MGM旗下
 據說整個city center建案,是全美近年來最大的建築項目,
 除了我們住的ARIA,還有Vdara,一個shopping mall……等等

 整個飯店是很明亮、很現代的風格,乾淨俐落又很有設計感
 我非常的喜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房間我覺得還不錯,整個格局,風格我都很喜歡,而且非常新
 床上有六個枕頭,超開心的~
 而且床很舒服
 可是其他人都覺得太小了,很失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覺得ARIA是想營造出很現代,很高科技的感覺

房間裡所有設備都從一個小螢幕控制

 

 包括開窗帘、開電視、調溫度、聽音樂
 一切控制都在那裡了
 我覺得設計得很好,很新很有趣
 可是反應有點慢,例如說,我開個窗帘,大概要過一分鐘,窗帘才會開
 然後開個燈,大概要過100年,燈才會亮…@@


 設計很棒,但用起來不怎麼樣,所以有好幾次都被困在黑暗之中
 而且飯店才開幕沒多久就這樣了,以後可能反應會更慢吧= =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之,我覺得還不錯,但下次應該不會來住了
 反正vegas那麼多飯店,每個都住一下才有新鮮感啊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ect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