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迷上Les Nereides都是因為PTT上的分享文,每次都看得我好生火啊!!

他們家的飾品浪漫又優雅, 可惜價格總是偏高,讓人敗不下手…

之前特賣會的時候,我還跟妹妹特地跑去,結果什麼都沒買到,

因為我想要的都好貴,便宜的我都不愛…>"<

這次要分享的是他們芭蕾舞者系列的耳環,靜靜的躺在我的珠寶盒裡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款是去年周年慶的時候媽媽買來送我的,那時候我人還在美國

當我媽跟我說,欸,我買了一對很可愛的耳環給你喔~~(喔喔~~真的嗎?)

就是那個在SOGO復興館2樓那家啊!(復興館2樓欸~哪家啊?DIOR?還是我想的那家?)

就是你很喜歡的那一家啦!(哪一家啦~~我喜歡很多家耶~~)

等你回台灣再看!(什麼~~我哪時才能回台灣啊@@)

真是恨不得可以立即飛回去拆禮物,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媽媽買的就是這對耳環,超級可愛的

蝴蝶結中央有藍色的水晶(其實我也不清楚那是什麼…,應該是水晶吧?)點綴,

下方掛著兩個芭蕾舞者,是不對稱的設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一個夾式耳還,鬆緊是可以自已調整的

其實有耳洞的我,戴這種耳環相當不習慣,

戴緊了怕痛(好重啊~~)

戴鬆了怕掉(好貴啊~~)

這個耳環挺重的,其實戴久了對耳朵負擔真的不小,

可是他真的好可愛,讓人愛不釋手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我頭髮顏色深,染也不能染太淺,加上平常穿著都以黑色等深色系為主

所以這個顏色對我來說很剛好,既不會太搶眼,但在髮色的襯脫之下,還是很顯眼

但我每次戴出門的時候,一定會帶個收納袋出門

戴累的時候可以拿下來收好,以免弄丟。

 

總體來說,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飾品,喜歡他們家的設計,東西也很精緻

有機會的話,還是會想再買他們家的產品,不過應該不會再挑選夾式耳環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ect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