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為了送申請文件,忙得睡都睡不好

離上次發文,居然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!!嘖嘖~真的是有夠糟糕…

幸好我不是專業的bloger,不然應該會失業吧,哈哈…

好啦~今天要來分享的呢,是COACH的飾品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到COACH,大家一定不陌生吧?

一直以來都沒有機會擁有COACH的商品,後來呢,前男友送了我一個他們家的鑰匙圈

不過因為沒多久就分手了,所以就沒有使用

而這次,是我第二次入手COACH的商品,呃…居然又是男朋友送的= =

怎麼大家都喜歡送COACH啊?哈哈  (開玩笑的啦,這次是我自已挑的^^)

 

一口氣入手4樣配件,嘿嘿

因為我是在outlet買的,所以價格並不貴

又恰好是我之前就在櫃上看過,很心動的款式

裡面還有櫃上原來的標價呢…跟我最後入手的價格,當然是天差地遠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不是很有趣呢?不同顏色大小的寶石(or 塑膠?)和金屬排列出來的感覺

相當的華麗呢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覺很立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很喜歡他花瓣的設計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小小的coach吊牌呢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個是戒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蠻有層次感的,跟我平常會戴的樣式很不一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仔細一看就可以發現,最內圈刻了COACH,而最內層的花瓣是用COACH的C字填滿的

是不是很有趣呢?不仔細看,並不會發現他是coach的飾品呢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一款也是花朵造形的戒指,也非常的百搭喔

而且我又很喜歡紫色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背面長這樣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間也是充滿C字,五個花瓣中,兩個是圓潤的,另外三個則是有切割面的

感覺又多了點變化呢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個是最華麗的大戒指,旁邊的雕花是不是很漂亮呢?

 

所以都是些很華麗、搶眼的配件

平常我會戴的銀飾、鑽飾都是比較秀氣的款式,做為日常穿搭點綴用

雖然偶爾也想買個比較突出、亮眼的飾品,但一直沒有找到適合自已的,

沒想到這次居然在COACH outlet找到適合的配件,真的是很幸運呢~

穿著比較素的時候,再搭一個華麗的配件,就很好看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ect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