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員制的折扣網站已經流行好久了,這風潮慢慢也吹向亞州

最近不少blog也很積極(?)的介紹Reebonz這個折扣網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底要不要寫這樣的文章,其實我一直有點疑慮…

第一點是,各大折扣網站,都會有邀請朋友可以拿credit的機制(如果被邀請者有消費的話),大約是10~20美金左右

這樣一來,好像我透過大家在賺錢?(但那個錢並不能拿出來啦,也只能消費花掉)

所以在這裡我先說了,基本上加入沒有很難,邀請的link網路上google一下就有了,不一定要從我的連結加入

總之就是你從誰的連結進去,錢就是給誰~

第二點是,要是越來越多人加入,那我以後不就搶不到東西了嗎?TT.TT

我現在就已經常常搶不到東西了啦>"<

好吧,我承認我是小鼻子小眼睛的小氣鬼……

 

先簡單的介紹一下這些折扣網站好了,我介紹的都是美國折扣網站,所以不會看英文的女孩們…sorry啦!!

而且大部份都是只寄北美地區…所以住美國的人,或是你有認識住在美國的人~嘿嘿~~~

折扣網站呢,都是採會員制,無一例外

所謂會員制並不是你要交錢成為會員什麼的

而是你要找人邀請你加入、或是上網找link,總之,你一定要加入會員才能進入網站瀏覽!

而且像這樣的網站,都不會有固定的商品販售

他們都是每天推出幾個牌子,然後進行2~3天的折扣

賣完就沒了(通常量也不多),你可以排waiting list,如果有人不買了,他就會通知你,問你要不要買

超過這2~3天,也沒了,就無法再購買

但大家也別急著下手了!!看一下他的價格是不是真的很漂亮再買

有時候他們沒有賣完的商品,會再加起來,來個final sale

這時候就真的是超實惠,先搶先贏了

 

另外就是退換貨,這類形的網站通常退貨是不會退現金給你的

他只會退credit給你,你下次消費使用,有的人可能覺得很麻煩,所以確定很喜歡再買比較好喔~

至於多久可以收到你買的東西呢?則是很久!!!!!

通常網路購物都是3、5天可以收到,這些網站不知怎麼搞的,非要拖上半個月一個月的…

急死人了= =,但是一定會收到啦,別急就是了…

為了省那點錢…也只好等了@@

 

還有要注意的是size問題,台灣女生大多是瘦瘦紙片人

台灣衣服尺寸也多是日本size,美國的話,4~6號相當於M

各位女孩們挑size的時候,通常是買小一至二個size,在台灣平常穿L的,就買M或S,在台灣穿M的,就買S或XS

那在台灣穿XS的…呃…不要問我啦,我是肉肉人~

 

好吧,講完了折扣網站的制度呢,就來介紹幾個我很愛的網站吧!!

(Reebonz有中文選項,而且我沒有很愛他,個人覺得折扣不夠吸引人,就不介紹了)

 

首先呢~是我的最愛Gilt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啊~為了這個網站,不知道多少錢就這樣沒了(誤)…

這個網站呢,是我覺得所有購物網站中,質感最好的,不知道為什麼,他們家的東西,看起來就是特別好看

一樣的東西,他們家就是照的特別美!

所以在此我也要提醒大家一分錢一分貨,太便宜的東西,還是會有很冏的時候……

不過再怎麼樣都比台灣網拍的貨好很多就是了

美國的折扣網站會有大牌子像Marc Jacobs、chloe、Dolce & Gabbanna等等,也會有我們不大熟悉、台灣沒有進的設計師品牌

其實這種牌子我很愛,常常可以買到不錯的東西!

所以大家看到不熟的牌子,別急著關掉視窗,google它一下,也許會有新發現喔~~

(但這個新發現常常要用剁手指作代價…誤)

這個網站的規模已經非常的大,有男裝,女裝,童裝,家用品、旅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天都有很多東西可以看~

可惜只能造福住在美國的女孩們了~

這個網站在購物的時候,他就會告訴你這項貨品,大約什麼時候會寄出

因此,就算等很久,至少心裡也有個底了

我買過MBMJ的衣服Y-3的衣服

還有他們final sale的時候,買過10幾塊的juicy couture小洋裝,40塊的BCBG外套等等

退貨方式:退credit,不退現金

運送範圍:美國only,但日本有日本版的Gilt

連結請點:http://www.gilt.com/invite/perfectwendy

 

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是Billion Dollar Babes

為什麼選他呢?

因為他有國際運送服務!!!(拍手灑花~~~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必需很誠實的說,我沒有在這個網站購物過

所以並不是很清楚這個網站的消費情況,要不要等很久之類的

但他們之前有chanel的折扣,我超想買的啦>"<,可惜我買不起…

退貨方式:退credit,不退現金

運送範圍:全球 (應該是啦~)

連結請點:http://www.billiondollarbabes.com/account.php?f=invitecreate&token=1t3UoJeXoqSppJY%3D&pa=bdbinvit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ect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