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的時候,迷上Tiffany & co.

21歲的時候,愛上georg jensen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tiffany是甜美的,那georg jensen就顯得個性鮮明

也許georg jensen的設計沒有tiffany來的辨識度高(氾濫?)

但他們的飾品卻很耐看,不論是華麗的、復古的、簡單的、優雅的設計,都相當吸睛

perfect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最近為了送申請文件,忙得睡都睡不好

離上次發文,居然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!!嘖嘖~真的是有夠糟糕…

幸好我不是專業的bloger,不然應該會失業吧,哈哈…

好啦~今天要來分享的呢,是COACH的飾品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erfect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哈~太久沒有來發文了…

實在是因為最近太忙的關係,連睡覺都來不及了呢,

生活作息不正常,讓我胃痛了好一陣子,也讓我氣色差了很多,又沒時間上妝,

太陽眼鏡簡直就成了我的必需品!!有時進入室內都不想拿下來了…

說了那麼多,還是快來看看我的Tom Ford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perfect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終於拿到iphone了!!

真的不誇張,等了很久才拿到,本來還以為會因為天線問題,沒有人買,會很快輪到我說~

看來這如意算盤是打錯了,兩個星期前去預訂的,一直到今天才拿到

一到apple store,就看到有人在排隊,看來大家都是要來領新手機的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erfect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Pasadena的夏天真的是熱的不像話,又乾又熱的活像是個大烤箱

別說夏天了,就算是冬天也常常是豔陽高照,一片雲朵也沒有…

這時候~美美的太陽眼鏡當然要派上用場囉~而且平常開車,沒有個太陽眼鏡還真是不行

別說是夏天了,根本就是一年四季的常備單品嘛~

(咳咳,好像有試圖掩飾敗家行為的嫌疑喔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erfect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1 2345